陈忠明副局长为科预处、气候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831日下午,科预处、气候中心联合召开8月支部党员大会,科预处支部书记谢娜主持会议。

会上气候中心副主任王顺久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2月至201910月期间讲话中有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内容的节录——《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科预处副处长谢娜领学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同志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 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陈忠明副局长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宣讲了四川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目标定位、重大部署等内容。陈忠明同志强调,科预处和气候中心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做好重大气候事件监测与应对合作、气候预测和气候资源开发利用、智能网格预报和科技创新等工作,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气象保障服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信息转自科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