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

            8月9日,农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相关文章。

    电影《青年马克思》,讲述了年轻的马克思1844年在巴黎与恩格斯相识相知,因共同的理想信念,致力于彻底改变世界。后来,两人合作撰写《共产党宣言》的伟大历程。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是《共产党宣言》出版170周年,为了这个双重纪念,党员们通过观看这部电影,让一个具有真心、正义、无畏、真情的青年马克思呈现在我们面前,无不激励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坚决维护”,为实现中国梦四川篇章而不懈努力。

    会上,组织学习《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和《守纪律,讲规矩》两篇文章后,支部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关于近期查处的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以警示大家引以为戒,做到讲规矩,守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