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明参加计财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8月27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明同志参加所在的计财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成果,查找问题差距,推动工作落实。


  会前,支部党员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问题检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付婷婷同志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杨兴明同志与大家一起谈体会感悟、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兴明同志以鲜活生动的事例分享了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既谈了所学所悟,又查问题找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保持干事创业的干劲。

杨兴明同志强调,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注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意识,积极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敢担当勇作为,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深化争先创优,聚焦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局工作,做到参谋有道、督查有方、保障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