筚路蓝缕创伟业 初心不忘再起航----德阳市局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百年岁月,斗转星移。筚路蓝缕,初心不忘。6月29日,德阳市局组织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围绕“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通过会议和文艺汇演方式,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会议章节,市局领导为市局4位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授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表彰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证书和奖牌,并对德阳市气象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退休党员代表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述了德阳气象发展史,回顾了德阳市局建局近3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发展历程,勉励干部职工薪火相传、砥砺前行

          

在文艺汇演章节,德阳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勃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市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合唱的《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全市气象部门各党支部以诗歌朗诵、红歌合唱、快板表演、说唱表演等方式,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德阳市局党组通过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为德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