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扬富对四川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体系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4月8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李扬富对四川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体系项目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纪检领导、项目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项目办全体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李扬富强调,省局党组对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体系建设项目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明确要求高起点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努力建成现代、智慧、廉洁的气象精品工程。目前,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体系建设项目相应的子项目已经启动相关的建设程序,开展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很有必要。他指出,一要严守法定程序。项目承担单位要认真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项目管理部门对一些重点环节要集中管理指导,监督部门要不定期抽查项目管理部门的履职情况。二要坚持集体决策。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省气象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建设、执行和监督工作的通知》。三要确保廉洁从政。继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李扬富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条款。

 计划财务处处长付婷婷代表谈话对象作表态发言。党组纪检组副组长、机关纪委书记李阳、党组纪检组副组长朱小英、机关纪委副书记罗文兵参加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