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扬富与省气象局定点帮扶镇、村共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3月17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扬富组织召开座谈会议,与旺苍县嘉川镇及寨梁村相关负责人共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省气象局机关党办、气象服务中心、旺苍县气象局负责同志和省气象局下派寨梁村驻村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旺苍县嘉川镇党委书记石宝剑介绍了5年以来寨梁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效,感谢省气象局在资金、资源和技术方面给予的倾力支持,感谢历任驻村干部的艰辛付出,并就镇、村乡村振兴初步规划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

李扬富表示,省气象局用心、用情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在地方政府和贫困群众的支持配合下,在驻村干部的艰苦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帮扶任务。他表示,在乡村振兴新的起点,嘉川镇和寨梁村对自身发展定向准确、定位明确,制定的措施科学、具体。省气象局将继续全力支持驻村干部做好过渡阶段工作,确保嘉川镇、寨梁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省气象局将密切关注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规划部署,争取双方能继续合作,继续向嘉川镇、寨梁村提供人才、资金和技术支持,推动乡村振兴各项规划落实落地,共同描绘“十四五”期间乡村全面振兴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