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气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和述责述职述廉会议


 1月11日至12日,四川省气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和述责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彭广主持。

会上,彭广代表省局党组作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四川省气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正确用人导向,按照新时期好干部标准,选好用好管好干部,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提升选人用人公信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在今后的选人用人工作中,将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为重点,做好干部的“选育管用”。充分使用各年龄段干部,加大党性教育和政治培训力度,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选拔,落实从严管理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推进四川气象事业快速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会议对省局党组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选拔任用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评议。

省局局级干部,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市(州)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2020年度述责述职述廉,并在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

省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卫东对各单位述责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大家克服重重困难,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并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