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局把党建与业务融合项目推进会开到工地现场

达、市预警中心项目工地实地参观调研,并召开了现场会议。

在巴中新一代天气雷达和巴中市预警中心工地上,各项目牵头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以及后期工作安排。在市预警中心工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龙飞以《同甘共苦、凝心聚力 共创气象事业未来》为题作讲话,他指出,过去几年巴中气象项目建设经历崎岖道路,经全体干部职工艰辛努力,目前各项目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他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充满信心,继续紧密围绕市局党组决策部署,保持苦干实干巧干劲头,发扬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共同推进巴中气象事业先前发展。

现场参观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党建与业务融合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汇报会”,《业务质量提升》《重大气象项目建设》《气象科技服务规范管理》等6个党建与业务融合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各项目进展、党员作用发挥和下一步打算等情况,局党组对各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陈春)



图:党员徒手合力搬运雷达机柜至塔楼顶层


图:雷达主体工程



图:参观学习雷达设备

图:雷达工地合影

图:在市预警中心重温入党誓词

图:在市预警中心合影

图:市局项目办同志合影


图:党建与业务融合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