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18日,省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人事处和机关党办主要负责人,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彭广代表党组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25名与会代表围绕四川气象事业发展,从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气象业务发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气象宣传和后勤保障等6个方面提出21条意见建议。

彭广代表党组对干部职工提出的部分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答疑和表态,对与会代表围绕事业发展深入思考、提出中肯建议表示感谢,明确党组将把座谈会上听取到的意见建议和其他层面收集的意见进行综合汇总,组织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推动事业发展。

彭广指出,党组始终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谋划和推动四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和“加快科技创新,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战略任务开展工作,扎扎实实打基础,认认真真抓落实,切实服务好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气象服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大干部职工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刻领悟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厚为民情怀,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知使命、敢担当、善作为,持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实现四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