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局党组党建办与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协调沟通加强四川气象部门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气象系统党建工作,12月3日,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建办主任助理林秋一行莅蓉拜访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就共同加强四川气象部门党建工作座谈交流,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胡伟、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负责人丁志国、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综合室主任唐培蓝等参加座谈,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扬富,机关党办主任旷万华等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胡伟指出,省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四川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主动融入有作为、精准扶贫显优势有成效、抓党建基础扎实有招数、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有亮点,党建工作一直处于四川省直机关第一梯队,党建促进四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

林秋对省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气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机关建设,积极推动“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希望省直机关工委继续加强对省气象局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他强调,省气象局要加强日常工作汇报,主动对接联系,在省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推动全省气象部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扬富指出,省气象局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省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对全省气象部门党建工作的督促指导,在推进气象部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双重管、双促进、双加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