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局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建设模范机关”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10月10日下午,仪陇县气象局召开了“机关作风整顿、建设模范机关”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仪陇县气象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书记、局长郑宏培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进行了严肃中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接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每位党员围绕“机关作风整顿、建设模范机关”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依次做出对照检查,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郑宏培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整体效益。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内容、目标、措施、时限和责任,集中力量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三要抓好建章立制,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做好废、改、立工作,着力推进作风建设见常态、见实效、见长效。四要把本次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连接起来,用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果推动气象事业的发展,在深化气象改革、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上攻坚克难,加快仪陇气象事业的发展。(蔡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