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广指导人事处党支部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省局党建办关于在全省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7月8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局党组书记彭广同志参加并作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志国主持。


    会议以“守纪律、讲规矩、尽职责、勇担当”为主题,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廉政警示教育片,支部书记姚志国领学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关于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气象局张某某违纪问题的通报》,三名挂职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别作了生动详实的党课,最后每位党员同志根据自身岗位特点,开展剖析和检视反思。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身边优秀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用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彭广在交流发言时,充分肯定三位基层气象青年干部所作党课,赞扬其扎根基层无怨无悔的决心,为气象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并结合自己青年时期工作经历,勉励气象青年们一定要珍惜青春,在平凡岗位上干出更多更有意义的事,回首往事,不留遗憾。

    彭广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既有反面典型教育,又有正面宣传引导,每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征,剖析和检视反思问题深刻,对促进工作开展有很大帮助。

    彭广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本人和支部书记都要坚持落实好局党组和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每位党员干部一定心存敬畏,严于律己,敢于斗争,始终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