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局纪检组长王茂华与巴塘县纪委监委共商“五同共建”

日前,甘孜州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茂华来到巴塘县,与中共巴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鹏军进行了亲切会谈和深入交流。

王茂华对巴塘县纪委监委一直以来对巴塘气象工作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气象部门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整体推进与地方纪检监察机构的“五同共建”工作情况。王茂华表示,要统筹推进“五同共建”工作,气象部门要主动汇报,主动融入,在实现“四项联动”、用好“三类资源”等方面主动争取地方纪检监察部门的支持和帮助。

张鹏军简要介绍了巴塘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对巴塘县气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气象防灾减灾、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鹏军指出,巴塘县一直将巴塘气象工作纳入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统筹安排,整体推进。近年来,巴塘县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气象服务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巴塘县气象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在一个层面上展示了巴塘整体形象。关于“五同共建”工作,张鹏军表示,纪委监委将和气象局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两个责任”落实,为进一步营造巴塘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作出新贡献。(巴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