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纪检组检查指导甘孜州基层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6月27日至30日,四川省气象局纪检组副组长罗文兵率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稻城、巴塘、新龙、九龙、理塘等艰苦台站,检查指导基层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期间,工作组对巴塘国家基本气象站业务用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精准监督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对该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理顺职责,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二是单位领导和项目工作管理人员要加强基建知识的学习,做好项目建设进度的管理和监督;三是加强同设计单位和住建部门的沟通衔接,确保工程质量过关、变更符合要求,工期按时完成;四是相关项目管理人员要筑牢红线底线意识,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工作组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集体谈话、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县局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罗文兵提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加强作风建设,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四是注重品德修养,通过开展多形式的廉政文化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公德、守私德、重品行、正操守。
     甘孜州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茂华参加检查指导。(局办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