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丽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19日,成都市气象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时礼主持。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丽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党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心得,查找差距不足。

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共同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书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盘点检视材料和发言提纲,所有材料通过省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审定,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筑牢基础。

会上,夏时礼总结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成果,盘点收获、查找差距、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郝丽萍与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历久弥新的百年初心、同心奋进的百年风华,具有极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个常学常进、常思常悟的过程,希望大家持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以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推进成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诠释党员本色、奋勇担当作为。

郝丽萍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具体内容,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成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学习成效和工作成绩相得益彰。

郝丽萍强调,办公室作为决策的信息中心、运行的指挥中心和工作的保障中心,一要树牢创新意识和大局观念,主动围绕中心大局开展工作谋划、调查研究,有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气象部门各领域全面落实;二要发扬事不避难的精气神、树立追求卓越的进取心,力争每项工作都做到严谨细致高效;三要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把干部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急难愁盼纳入工作重点,推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有共识、能落实,职工有感受、能认同;四要提升科学规范管理能力,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科学转变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技巧,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合力。(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