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党团员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4月2日,省气象局组织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部分青年党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十二桥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全体人员列队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下,胸佩党徽,神情庄重,聆听成都市烈士陵园中心讲解员对十二桥烈士陵园历史及烈士曾鸣飞、杨伯恺等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的讲述,了解英烈的光辉事迹,感悟英烈的无私奉献精神。

烈士墓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默哀致敬烈士,并敬献花篮,向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誓词,密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动肩负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在为四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