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气象局 > 南充市气象局 资阳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到南充市气象局考察调研

11月30日,资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晓莉带队一行7人,在南充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勇等的陪同下,到南充市气象局实地考察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并在该局召开交流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党员活动室、气象陈列室、公共服务中心、气象台和文化阵地,听取以党建引领推动气象业务服务、青年人才培养、精神文明建设、精准脱贫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旭辉陪同参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党建工作服务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中心工作、纪工委履职、党建工作督查指导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罗仁勇参加座谈并汇报了全市气象部门抓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创新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主要做法、成效和启示,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