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中心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2日,农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以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的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八佰》。

观影活动中,大家聚精凝神,接受着影片传递出的“八百壮士”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民族精神洗礼,深化了刻骨铭心的民族记忆,持续凝聚着勿忘国耻、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

9月23日,农信中心支部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乐至县“陈毅故居”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用心聆听、仔细观看,通过珍贵的文物资料,从一个侧面增进了对党史、国史的了解,也对陈毅元帅的伟大人生历程有了更多、更丰富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学习先辈投身革命,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立足岗位,积极干事作为,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