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市气象局召开

2020年7月30日,南充市直机关工委在市气象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专题研讨推动机关党建责任落实,20余家市直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参加座谈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梁敏芝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气象局与市交通局、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分享了在推进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工作中的做法和特色亮点,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围绕破解问题、推动落实建言献策,在党务干部培养、党建经费管理、工作检查督导、先进典型选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敏芝在会上点赞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充分肯定气象部门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学习型机关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认为市气象局等党建示范单位在推动党建责任落实上政治担当坚定坚决、作用发挥有力有效、特色亮点可圈可点。梁敏芝希望大家站位务必再提高、认识务必再深化,差距务必再警醒、问题务必再聚焦,工作务必再抓紧、责任务必再落实,创新举措、百花齐放,共同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市气象局机关党员活动室、陈列室等,对气象部门党建文化、机关文化、气象文化建设等纷纷点赞。(南充市气象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