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扬富为纪检组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近日,四川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扬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纪检组党支部开展的“守纪律、讲规矩、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发扬气象过硬作风 维护部门风清气正》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

李扬富同志结合气象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一是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作风建设;二是气象部门具有讲政治、求精准、重服务、守纪律、风气正和讲奉献的“六大”优良传统;三是对纪检组提出“勤学、善思、苦干、严谨、上进、谦抑、务实”的“十四字”工作要求。他强调,作为纪检干部,要弘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发扬气象过硬作风,专注监督第一职责,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李扬富同志的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给支部全体党员许多启示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好气象部门的优良传统,形成纪检干部的过硬作风,努力维护我省气象部门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