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丽萍局长带队指导天府新区气象分局党建工作

2020年5月11日,成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丽萍同志一行到天府新区分局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郝丽萍同志首先参观了气象分局党建活动阵地,对支部近期疫情防控、党建等工作相关台账和资料进行了检查。随后气象分局支部书记蔡霞同志对支部落实主体责任、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党建与业务共发展等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逐一汇报。郝丽萍同志对气象分局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同志表示深切关心。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期间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坚持高质量的组织生活,引导广大党员在特殊时期强化责任意识和组织观念,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进作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服务。

郝丽萍同志强调:一是要将党建责任抓实抓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要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围绕“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突出气象科技型定位,全面发展研究型业务。三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单位党建的永恒课题,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支部战斗力与凝聚力。四是注重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结合公园城市和环境生态气象服务打造天府新区专属气象服务党建品牌。(天府新区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