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林勇副局长指导农信中心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0日,农信中心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气象局林勇副局长、纪检组副组长罗文兵到会进行指导。

会上,胡兴元同志首先通报了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并代表领导班子紧扣巡察整改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了巡察反馈问题并认真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同时相互间展开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局林勇副局长认为,农信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充分的准备,认真落实相关的要求,材料齐全,程序完整规范整改措施详实,达到了预期效果。林副局长指出,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政治建设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和整改,领导干部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本职业务工作,加强融入四川农业信息化需求和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信息服务质量。

中心领导班子表示,将通过巡察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两个责任”,优化完善中心相关制度,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