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扬富指导党组纪检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IMG_3084.JPG

8月23日,党组纪检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扬富同志到会指导,省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组长吕守奇同志陪同指导。

张勇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和前期已整改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党组纪检组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通过个人学、专题学和党课领学等专题学习教育、深入谈心谈话、基层专题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等方式,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随后,两位班子成员先后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有辣味,问题见真章,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李扬富认为党组纪检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非常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很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应有的效果。李扬富强调,党组纪检组领导班子一是应继续加强问题整改,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逐一到位;二是应结合纪检工作有针对性的深入学习,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党的理论和历史开展学习、思考和研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应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创新性的开展工作,为四川气象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