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获评第56届世乒赛筹备举办工作表现优秀集体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扬2022年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筹备举办工作表现优秀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省气象局获得表现优秀集体称号,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肖红茹和成都世乒赛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组气象保障专员、成都市气象台副台长张涛获得表现优秀个人称号。

2022年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于2022年10月9日在成都圆满闭幕,赛事的成功举办得到国际乒联、参赛各方和社会各界高度评价。在比赛筹备举办期间,省气象局密切监视天气发展演变,做好跟踪预报服务,准确发布强降温预警,为世乒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高质量的气象保障服务。

据悉,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经省政府同意,对在成都世乒赛筹备举办工作中表现优秀的116个集体和397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省局将继续发挥气象科技优势,进一步做好重大国际活动的气象保障服务,为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大国外交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