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杨兴明副局长到德阳调研指导工作

8月25日,省气象局杨兴明副局长率法规处、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到德阳调研指导气象科技服务工作。

在座谈会上,德阳局邓勃局长向兴明副局长一行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气象部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气象科技服务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目前气象科技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杨兴明副局长对德阳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德阳局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对德阳局在面对政策、改革和市场的多重影响下,党组一班人高度重视气象科技服务工作,大胆改革创新,狠抓气象科技服务发展,持续保持气象科技服务收入稳定增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下一步气象科技服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气象科技服务工作重点,在拓宽服务领域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强上下联动,在用好用活气象资源上下功夫;三是加强气象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在促进可持续发展上下功夫;四是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

在会上,杨兴明副局长还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