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乐至县气象局与南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05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团结精神,3月5日,乐至县气象局和南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红色观影主题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旋律影片《少年雷锋》。

影片讲述了雷锋在党的教育下,成长为一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的历程,揭示了他对党对人民的深厚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并传承“螺丝钉”精神,在新时代的感召下,自觉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观影结束后,志愿者发放《药物滥用危害及安全用药》知识手册,播放《法律在身边》《我们与恶的距离》等普法宣传短片,全面提高群众法律安全意识,为法治政府建设营造浓厚氛围。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乐至县气象局将坚持把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工作有机结合,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助推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气象力量。(乐至局 图文/贺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