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1-12-07

12月3日,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叶大友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研讨。市气象局其他局领导,市局各内设机构科级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这次学习会议的主题是: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用创新发展新成效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征程,赋能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叶大友围绕会议主题和研讨情况作了发言。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认真履行党赋予气象部门的职责,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得力助手;二是精心组织,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积极营造宣传氛围;三是突出重点,做好岁末年初秋冬气象服务保障、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