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锡福检查指导遂宁气象工作

日期:2024-03-12


3月5日,四川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莅遂检查指导工作,省局纪检组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遂宁气象文化展示区、遂宁气象智慧服务平台、遂宁市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李锡福组长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对气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气象部门核心职能,以更实举措全力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以实干实绩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满意。



随后,李锡福听取了遂宁市局党组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市局班子成员逐一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检查组一行同时通过座谈交流、资料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巡视巡察整改、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开展情况,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锡福对遂宁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遂宁局巡视巡察整改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遂宁局领导班子一是要全面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严守纪律做好表率,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力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省局党组部署全面及时完成巡视巡察各项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要切实把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推动遂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提升政治能力,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市局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