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气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9

11月24日下午,蓬溪县气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通过学习,全局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站位、心系全局、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为实际行动,围绕气象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定位,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切实履行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职能,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