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蓬溪县气象局党组召开“排整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11-19

11月9日,中共蓬溪县气象局党组召开“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局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会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收集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班子成员观看了“新景源”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彭清华书记,黄强省长对“新景源”案件的指示精神。然后班子成员对照破“五弊”、兴“五风”要求,围绕“新景源”案件实例,举一反三,重点查找了自身在工作作风上存在不少于3个的问题,并就每个问题进行了相应的原因剖析,提出了相应的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相互帮助、找问题、想办法、解决发展困境的会议。

会议强调,蓬溪县气象局党组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增强沟通协调,强化工作重点,打造特色亮点,加强制度建设,改变工作作风,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用实际行动推动蓬溪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