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气象局到射洪局督导检查审计巡查整改进展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日期:2021-11-12

为贯彻落实审计巡视整改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11月9日,遂宁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波带领纪检组一行到射洪局督导检查审计巡查整改进展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射洪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的形式对射洪局审计巡查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整改到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最后,刘波同志指出,一是要按照要求抓好审计巡查整改工作,建立好整改台账,按时报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二是要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创新学习形式、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要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围绕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建强战斗堡垒,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