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局召开2024年3月工作例会

日期:2024-03-11

37日,内江市气象局召开20243月工作例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在会前学法阶段,参会人员集中学习《四川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规定》《内江市气象局关于气象高质量发展试点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市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和各县(市、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下月工作安排2024年创新工作思路

市局领导对当前工作推动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具体指导,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杨培勇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当前气象服务工作。做好本时段监测预报、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服务。二是全力抓好气象工作精神贯彻落实。围绕全市气象工作会议工作报告中明确的2024年六方面工作推动内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机制。加强青年干部培养、导师制度建设、积极搭建平台。四是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按照省市要求做好值班值守、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五是全力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强化上下联动、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市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