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波带队拜访省气象局

日期:2024-03-01

228日,内江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刘波一行到省气象局拜访,就气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四川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明参加会见并进行座谈

会议听取了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全气象工作情况的汇报。彭局长指出,内江地处成渝发展主轴中心推进内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对助力国家成渝战略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近年来内江市委、市政府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重大发展机遇,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突出成效气象服务地方防灾减灾救灾、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需求大、要求高,省局将全力支持内江气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为地方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突破,让气象更好地为地方发展和人民安全服务。

会议还围绕飞机增雨抗旱专业气象服务“能交水建设和文旅事业发展、气候资源品牌创建、科普宣传战略合作协议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

省气象局相关内设机构和内江市气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