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其峰到内江开展调研指导

日期:2024-02-04

2月3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其峰带领省气象局科预处副处长金晶一行到内江市调研指导。内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波、内江市气象局局长杨培勇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波陪同陆其峰副局长调研气象服务威远页岩气综合利用化工园区情况


陆其峰一行实地察看了威远页岩气综合利用化工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对气象服务园区发展、做好前期气象评估及雷电灾害防御技术指导方面进行了指导,对气象积极赋能新质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波陪同陆其峰副局长一行调研威远无花果博览中心


在威远无花果博览中心,刘波表示:气象部门着力在无花果全产业链的服务方面不断探索,极大地提高了威远无花果的产品知名度和经济附加值。陆其峰对内江市气象部门持续推进气候品质认证、打造气候生态品牌,积极融入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给予了高度肯定。陆其峰强调,要继续围绕内江特色产业发展需要,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拓宽气象服务渠道,为内江工业生产、粮食安全、能源保供、交通安全、旅游业发展等提供更加及时、精准、有效的气象服务。

刘波对省气象局一直以来对内江经济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陆其峰副局长也感谢了内江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内江气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双方就内江气象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服务内江经济发展、提高内江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阳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