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气象局扎实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

日期:2021-11-18

近日,按照省、市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要求和相关镇村安排,内江市气象局先后组织10余名帮扶责任人分批次、错峰到威远县东联镇佛尔岩村开展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

20211116日上午,内江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庆同志一行到佛尔岩村扎实开展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信息中心张春辉、气象台陈茂强、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刘春、防雷中心吴彬、计财科晏逍等5位同志同行。



20211117日下午,内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培勇同志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周波同志一行到佛尔岩村扎实开展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办公室主任阳冬梅、核算中心主任宋敏两位同志同行。

杨培勇同志一行分别到王秀珍、袁本彬、罗敏等脱贫户家中开展了细致的沟通交流,了解掌握他们2021年务工、种植、养殖等家庭收入情况,核实他们的家庭基础信息,并填写了相关统计表格。此外,内江市气象局帮扶责任人还对脱贫户进行了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并向他们发放了气象灾害防范与自救的相关资料。(申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