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气象局纪检组拜访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

日期:2021-10-21

    2021年10月19日下午,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周波带领内江市气象局纪检组同志到内江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拜访,与新到任市纪委五室李婕主任就推动“五同共建”工作、加强气象部门与地方纪委监委统筹联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波同志首先向李主任通报了内江市气象局今年在加强监测预警预报服务,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然后介绍了内江市气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体情况,并就气象部门与纪委监委在开展“四项联动”、运用地方“三类资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李婕同志对内江市气象局服务保障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将继续深化与市气象局的工作联系,做好服务保障,并希望市气象局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保障气象事业健康发展,为内江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气象力量。(市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