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2次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1-10-12

10月11日,内江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气象局党组班子,县(市、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学法阶段,大家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正确实施新行政处罚法的注意事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改革开放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相关重要章节,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同志围绕“弘扬伟大辛亥革命精神,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内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伟大辛亥革命精神进行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杨培勇表示:辛亥革命时期的仁人志士们为改变中华民族命运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铸就了弥足珍贵的辛亥革命精神。我们要继续弘扬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献身精神,奋力推动内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内江加快建设成为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气象力量。

会上,其他党组成员结合会议主题做了交流发言。(市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