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江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03

    

    8月26日,中共内江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在气象台召开2021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书记晏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委员黄廷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黄露领学文件《中共四川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转发<中共攀枝花市气象局纪检组关于周维清醉驾案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主题党日活动中,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题发言。大家谈到,作为一名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青年党员,气象工作者就一定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清醒认识当前防汛减灾、汛期气象服务、疫情防控、气象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站在新的征程起点,更应响应党的号召,弘扬光荣传统,把伟大建党精神作为一门“必修课”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最后,通报了本月重点工作情况。要求支部继续做好城市社区服务队相关工作,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周末卫生大扫除以及相关活动;开展了“栋梁工程”5元捐活动;完善了7月底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的相关材料。(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