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江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0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8月19日,中共内江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春林主持会议,中共内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杨培勇列席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进行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教材。李春林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报告。随后支部各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做到了实事求是找问题找差距。同时,各党员根据批评列出问题清单,虚心接受批评,现场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中共内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杨培勇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规范,问题查摆客观全面。建议第一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强化历史责任;深刻理会,用心思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