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气象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日期:2021-09-29

9月24日下午,南充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江荣主持会议,分管财务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德江出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办公室、人事科、法规科、计财科、纪检组、机关党办、气象台、保障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领导新中国气象事业发展的历史经验与启示》,传达了省局党组纪检组关于加强日常监督和加强对县级气象部门“三重一大”决策监督等工作部署及具体要求,开展了部门内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听取了各联席单位关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审计整改、党风廉政建设预警机制实施和落实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工作责任情况的汇报,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和安排部署。

会上,赵德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管理,从源头上防范风险;要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在业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刘江荣要求各联席单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责主业,严格对照职责清单、任务清单要求主动落实相关任务,工作中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合力,保障南充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