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局组织观看《警钟》开启廉政警示教育“首课”

日期:2024-02-27

为加强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意识,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和行动自觉,2月26日,江油局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开启了今年廉政警示教育“首课”。

该片通过我们身边5位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的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从中汲取经验教训,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观看教育片后,党组书记、局长谢兴容进行公开守廉承诺,她强调: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定理想信念“高线”、坚守道德纪律“底线”、远离违纪违法“红线”。要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定力。

全体职工一致表示,要更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为江油气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江油局  张芸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