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诗文,传承优秀文化——江油局开展2023年第四期职工读书会

日期:2023-12-27

书是一道厚重的门,垂青着每一位敲门者。读一本好书,就像看一幅好画,听一首名曲,让你身心沉浸,得以陶冶。12月26日,江油局开展以“诵读经典诗文,传承优秀文化”为主题的2023年第四期职工读书会活动,全体职工参加。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在一场思维火花和心灵感悟的激情碰撞中展开。“玉可碎而不可改其白,竹可焚而不可毁其节”、“淡泊以明志,宁静而致远”......读书会在第一位同志的名言警句分享中拉开序幕,大家积极分享,认真聆听。苏轼的《定风波·莫听穿林打叶声》告诉我们无论身处逆境还是顺境,都要保持平常乐观的心态;李大钊的《青春》让我们感受当时的中国和认识当下的自己,激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并努力为之奋斗;《人的“十比十不比”》告诉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保持健康心态,升腾奋进力量......参加读书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读书分享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交流互动的阅读平台,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更是一场充满书香的精神盛宴。今后要继续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推荐经典好书,分享读书感悟。


下一步,我局工会将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继续开展好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阅读积极性,全力营造“多读书、爱读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江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