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局三支部与盐亭局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1-11-19

 11月18日,中共绵阳市气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盐亭县气象局党支部在盐亭县开展以“踏寻先辈足迹、弘扬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根据本次主题活动安排,上午,两支部组织党员到市级党性教育基地袁诗荛烈士纪念园参观了袁诗荛烈士纪念馆、了解他的革命事迹,瞻仰了袁诗荛烈士纪念碑,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下午,全体党员齐聚盐亭局支部活动室,认真听取了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燕作的题为《学党史、抓落实、促发展》党课,向燕分别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过程及以党史学习促进绵阳气象事业发展三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讲解。随后,盐亭局支部书记卢兴全也对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全面学习解读。
    通过此次活动,向燕对当前气象工作作了强调:一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二是认真作好冬春季气象服务,特别是重污染天气的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三是对照目标考核任务查漏补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