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局专题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4-02-29

2月5日,眉山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强对近期安全生产、节假日值守班及春节、春运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安办《关于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事故的通知》等内容,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市气象部门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内部安全生产管理,开展一次安全生产节前专项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车辆安全管理,节日期间全部停放到指定地点封存管理。四是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值班领导要到岗到位,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值守。五是要扎实做好春节、春运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认真开展好低温雨雪天气预报预警。

会后,林强同志带队立即对市局和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内部安全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