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气象局举办“学习二十大 支部建新功”微党课比赛

日期:2023-04-27

学习二十大,支部建新功。4月26日上午,眉山市气象部门主题微党课比赛如期举行,来自市局机关和各区县局党支部的9名选手依次登台展示。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气象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等关键词,以鲜明的观点、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话语,或谈学习心得说收获感悟,或讲述党支部和党员在做好气象业务服务、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典型事例,精彩的讲述将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

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的严杜娟获一等奖,洪雅县气象局党支部的孔奕茹、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的肖丹获二等奖。

聆听党课的现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进一步发挥气象在防灾减灾中的先导性作用,为推进眉山气象高质量发展、服务“三市一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在建设新时代气象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大显身手、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