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赛西在古蔺强调:提高雷达站建设的政治站位

日期:2021-11-12

按照四川省气象局2021年气象监测预警补短板工程建设实施方案要求,为加快推进泸州(古蔺)X波段天气雷达站建设项目,1110日,泸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赛西一行到古蔺县气象局开展项目推进工作。古蔺县人民政府彰德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和市、县气象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工作会上,古蔺负责同志汇报了X波段天气雷达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公路修建占地补偿事宜进行了讨论。王赛西古蔺县人民政府及各单位对气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泸州(古蔺)X波段雷达建设是省气象局2021年气象监测预警补短板工程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建成使用后能够减少观测盲区填补空白,进一步提高区域内气象灾害预警预报准确率,为全市灾害监测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气象保障。

王赛西强调:相关单位要提高雷达站建设的政治站位,恪守尽职,落实专人做好雷达站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古蔺局 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