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气象局机关党委荣获“2020年度防汛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日期:2021-08-19

近日,中共凉山州委通报表彰2020年度凉山州防汛救灾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凉山州气象局机关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一直以来,凉山州气象局机关党委在上级党组织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重要批示,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防地灾等工作中,积极组建以党员骨干力量为主“凉山气象应急先锋队”,冲锋在防灾减灾工作最前线,全力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气象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气象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凉山州气象局机关党委将以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提升党员的先进性与战斗力,以汛为令、冲锋在前,秉承“准确、创新、及时、奉献”的气象精神,为护佑百姓福祉、服务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文/图:陈曜炜 审稿:杨泽刚)

图:表彰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