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度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3-12-26

12月25日,广元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度述职测评会,市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领导班子、五级高工、县局和市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重点工作、个人履职、思想政治建设、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和2024年工作打算等进行述职汇报。同时,还开展了年度民主考核测评。

邓小林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县局、各科室2023年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各单位要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做好省局巡察问题整改,重点抓好基层党组织,加强对党员、青年同志的理论学习,做到学有所获,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二是认真开展年度总结、谋划来年工作。各单位要组织职工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对照气象高质量发展、气象现代化建设考核目标和要求,认真进行梳理,明确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并用心谋划来年工作。三是加强预报预警服务工作。按照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和党委政府关于冬春季气象服务的要求,做好节假日、冬春季气象服务,严密监测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加强预报预警,同时做好森林防灭火的督导工作。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关注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