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气象局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3


12月2日,广元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气象局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党组书记、局长邓小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决议》的核心内容等作宣讲和阐述,重点对《决议》的十个明确、五大历史意义、三次伟大飞跃、一个伟大号召等七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邓小林强调,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气象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层层传达学习,掀起学习热潮。

邓小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努力提升气象灾害监测预警水平和气象防灾减灾能力,降低气象灾害风险;深入分析当前粮食生产对气象服务的新需求,提高气象服务针对性和精细化水平;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努力提升干部队伍水平,提高气象预报准确率,为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气象力量。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