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气象局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日期:2021-11-12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发布会。广元市气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直播。

发布会上,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决议》的重要意义”“人民民主和共同富裕”“‘一带一路’发展规划”“如何把握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文化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多方面对《决议》进行解答。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它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的伟大历程、成长历程和伟大实践,将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